Mazda(萬事得) 2022款插電式混能 (PHEV) 跨界 SUV —— CX-60,現已在海外發佈。基礎車型售價 47390 歐元,頂配版車型售價 52890 歐元。

外形方面,作為 Mazda 品牌旗下首款搭載插電式混能的 SUV 車型,採用了最新的外觀設計語言。

車身尺寸的長寬高分別為 4745×1890×1680mm,軸距達到 2870mm,車身尺寸超越了 Volkswagen Tiguan 車型。

CX-60 為 5座中型 SUV,汽車前面罩採用了大尺寸熏黑進氣格柵、銳利的前大燈、稜角分明的空氣動力進氣口,造型極具辨識度。

性能方面,CX-60 搭載了 2.5L 四缸 NA 引擎和 17.8kWh 鋰電池組組成的插電混動力系統。其中引擎最大功率為 141kW,最大扭矩 261N・m。電動機的最大功率為 100kW,最大扭矩 250N・m。整套混動系統功率 241kW,總扭矩 500N・m,最大輸出功率達到323馬力。

根據官方的介紹,CX-60 的 WLTP 工況續航為 63km,百公里加速 5.8 秒。在混動模式下最高速度為 200km/h,純電模式下,極速為 140km/h。

此次 CX-60 在懸架系統上投入了大量的研發,採用了頭部雙叉臂獨立懸掛和後部的多連桿設計,配備 Mazda 的運動姿態控制 (KPC) 系統。車身還分布了 360° 全景監視器、交通標誌識別、自適應巡航控制、車道保持輔助系統等配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