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講究一個過程,當你的金錢去按摩,享受的是那個極致的舒適感,花錢去購買自己喜歡的產品,享受更多的是之後的使用體驗,畢竟用自己的血汗錢去買教訓,這不是一般人想要的。據了解,目前為止 Android 最好的旗艦機,是 Samsung Galaxy S22系列手機,拿下它,享受將會正式開始。

說到這裡,當然要提到最高規格的 Galaxy S22 Ultra 啦,該機結合了目前種種頂尖技術,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以及 S Pen 和一個出色的屏幕,是所有亮點所在,對於這個當下最好產品之一,還不能滿足你的話,那確實沒辦法了。

但萬一壞了,那也不是一件舒心的事,因為根據美國著名的拆解網站 iFixit 的說法,Galaxy S22 和 S22 Ultra 將是是維修人員的噩夢,在滿分是10分的前提下,可維修得分只有3分。相比之下,iPhone 13 Pro 和 Pixel 5a 這兩款手機都得到了6分。據該媒體報導,在維修 Galaxy S22 或 S22 Ultra 的過程中唯一好處,居然只是這兩款手機都使用標準的十字螺絲,拆解難度如此之高,這你敢相信。

據了解,除此之外,對於電池的更換過程也是十分困難的,每次維修都需要先解決一層堅硬的粘合劑,噩夢還在延續,iFixit 提到,這些手機沒有免費的公共服務手冊,要自己維修難度更大。iFixit 指 Galaxy S22 的玻璃機背更是惡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