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越大,其內部分歧越是兩個走向,有專業人士透漏,預計在今年 Apple Watch 將再次受到關注,推測其在設計和功能方面都會有重要升級,總部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那邊的想法,是對現有的 Apple Watch 陣容進行一些改變,因為該公司可能最終放棄 Apple Watch Series 3 型號。

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給的說法,現在定位作為高檔 Apple Watch 型號的廉價替代品,一款推出了5年左右的 Series 3系列,估計會在在今年晚些時候將退役。老臣退位,是否會有新人來接替,對於現在 Apple 在 Apple Watch SE 上下了很大的賭注,是否會有新人繼位,意義已經不大了。

Apple Watch Series 3 是 Apple 在 2017年推出的,推出時對其功能讚賞有加,表示用戶是戶外活動時,帶著 Apple Watch Series 3 可以讓人們保持聯繫,撥打電話,接收短信等,沒有 iPhone 在也不受影響。第三代 Apple Watch 是一個了不起的健康和健身伴侶,具有智能輔導功能、50米防水性能和新的氣壓高度計,可以測量相對海拔高度。蘋果公司當時說「Apple Watch Series 3 有兩種型號,一種是帶 GPS 和手機的,另一種是帶 GPS 的,都採用了快70%的雙核處理器和新的無線晶片。」現在我們看來,Apple Watch Series 3 的性價比著實低,在 iPhone 在的時候,顯得更加的雞肋。

現在有關 Apple Watch 的傳聞真假難辨,對於這件事的審時世,就要看各位是否看的透徹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