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辦一年後,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終於再次舉行,HMD Global 就為 Nokia 發佈了三款入門 C 系列手機,Nokia C21 Plus、Nokia C21 及 Nokia C2 2nd Edition,效能可能不太吸引,不過就主打高續航力,做後備機或者安心機一流。

Nokia C21 和 C21 Plus 的規格接近,同樣採用 UNISOC SC9863A 八核心處理器、6.5 吋 720p 水滴屏幕、機背指紋感應器、最高 64GB ROM、Android 11(Go Edition)、500 萬拍攝像素前置鏡頭、4G 三卡槽設計、IP52 防塵防水等。Nokia C21 Plus 支援最高 4GB RAM、1,300 萬加 200 萬拍攝像素主鏡頭加景深鏡頭等,更有 4,000mAh 及 5,050mAh 電池兩個版本,聲稱可以用足三日才充電,續航力更誇張。Nokia C21 就只有最高 3GB RAM、800 萬拍攝像素鏡頭、3,000mAh 電池。

Nokia C21 Plus
Nokia C21

Nokia C2 2nd Edition 的規格就更為入門,用上 1.5Gz 四核心處理器、最高 2GB RAM 配 32GB ROM、5.7 吋 480p 屏幕、500 萬拍攝像素鏡頭、200 萬拍攝像素前置鏡頭、2,400mAh 電池、4G 三卡槽設計等。

Nokia C2 2nd Edition

另外還推出了兩款耳機 Nokia Go Earbuds 2+ 真無線耳機配備環保降噪功能(ENC)、防汗 防濺及長達 24 小時播放時間,讓用戶縱使在雨天仍能安心使用。Nokia 耳機備有有線及無線版,超輕設計配合柔軟的耳罩及可折疊的手臂為你帶來額外的舒適和便利,無論是工作還是聽音樂,都能帶來無縫體驗。

各款手機及耳機的價錢及發售時間尚未正式公佈,不過就很大機會會在香港開售,有興趣的用家記得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