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召開新品發佈會,此次發佈會可以稱為 OPPO 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發佈會,除了發佈主角 OPPO Find X5 系列手機 OPPO Pad 平板電腦,還有 OPPO Watch 2 冰川湖版本和 OPPO Enco X2 耳機。

先來介紹新品 OPPO Enco X2 真無線降噪耳機可以說是震撼來襲,不僅僅聯合 Dynaudio 共研 SuperDBEE 第二代同軸雙單元,還攜手國際音樂大師久石讓特別調音,官方主打「錄音室級音質」,音質表現值得期待。

外形方面OPPO Enco X2 充電盒為「象棋」形狀,扁平且圓潤,內部耳機本體為入耳式設計。耳機可選鏡夜黑、凝霜白兩種配色。

性能方面,OPPO Enco X2 除了 Dynaudio 共研單元和久石讓調音外,還搭載了全新的 LHDC4.0 技術,榮獲 Hi-Res Audio Wireless 認證。

本次耳機低音單元採用厚度 0.0095mm 的輕質振膜和線徑 0.033mm 的 DCCA 音圈,讓耳機本體重量比 OPPO Enco X 降低了 31%。高音單元則重新定制了 Sandwich 四磁結構,更強的磁力使得平面振膜工作效率大幅提高,相比上一代高頻延展提升 100%,達到了 40kHz。

OPPO Enco X2 將內部 DAC 電路結構重新優化,實現提升 25%推力,在搭配 OPPO Find X5 系列的情況下,可以進行 Hi-Res 傳輸,達到 Hi-Res Audio Wireless 認證。

降噪方面,OPPO Enco X2 單只耳機內置了兩顆高信噪比降噪麥克風,在更強悍的三核降噪處理器的協助下,支援雙重主動降噪,其最深深度下潛達到約 45dB ,並保證有效降噪頻寬點達到 4kHz。

收音方面,OPPO Enco X2 真無線降噪耳機在傳統三麥克風降噪方案的基礎上,配備骨傳導麥克風。通過骨聲紋 AI 通話降噪算法,針對性的對佩戴者的人聲進行增強。

根據官方介紹,OPPO Enco X2 支援快速充電,號稱「充電 5 分鐘,聽歌 2 小時」,最長可實現 40 個小時的續航。耳機盒支援 Qi 無線充電。

OPPO Enco X2 售價 999元(約HK$1240/NT$4430),首發價 899元,將於3月8日搶先購,3月18日正式開售。

 

另一款 OPPO Watch 2 冰川湖版本,官方稱其是最適合滑雪愛好者的全智能手錶。外形方面,46mm 版本採用雙曲面柔性屏和窄邊框設計,全系配備 326 PPI。屏幕分辨率方面,46mm 版為 402×476,42mm 版為 372×430。

手錶本體為矩形,中框為金屬材質,其右方有著實體按鍵。OPPO Watch 2 冰川湖版本還有著獨家定制的「三色油壓腕帶工藝」,表面有斜紋紋理增加細節。

性能方面,OPPO Watch 2 系列搭載 Snapdragon Wear 4100 處理器和 Ambiq 聯合研發的 Apollo 4s 處理器,採用 UDDE 雙擎混動技術。官方表示,手錶續航長達 4 天,領先行業至少一年。

此外,OPPO Watch 2 冰川湖版本為滑雪運動量身定制,通過 OPPO 健康實驗室自研專業滑雪算法,可以將滑行距離、速度、坡度等十多種數據進行記錄。中學生還可通過 「國家體育總局體科所」獨家合作的 Gomore 運動算法,進行體育模擬考並查看成績。

目前 OPPO Watch 2 冰川湖版本售價 1499元(約HK$1860/NT$6650),預定可減 200,為1299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