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公佈了代號 PD2186X 新機的跑分成績,該手機搭載了聯發科新旗艦,據消息了解到,這款高階手機疑似為 vivo X80 系列。在今日,外媒又在知名跑分神器 GeekBench 5 數據庫中,發現了一款新機 vivo V2186A,兩者加以推測,這可能就是 vivo X80 系列了。

從處理器看來,搭載了有一個3.05GHz超大核、三個2.85GHz大核、四個1.80GHz小核的處理器,這於天璣9000 處理器所吻合,按目前看來,這也將是搭載天璣9000 處理器手機中,以安兔兔高達 107萬的跑分,穩居第一。另外,RAM 更是追上了電腦的 RAM,足足有 12GB。實測成績分別有,單核心的 1248分和多核心的 4191分,但目前測試的明顯還是工程樣機,在很多方面都會有一定的 BUG,仍有提升空間。

即便如此,天璣9000 對 Snapdragon 8 Gen 1,在單核心性能和新 Snapdragon 8 Gen 1 平起平坐,在多核心性能方面,更是領先9%,Snapdragon 888+、Exynos 2200 那些更是不再話下,「發哥」這次是要在旗艦領域放個大招的話,我們就可以期待其頂尖的性能,能效也有望更加的出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