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最新款智能手機 OPPO Reno7 系列今日宣佈將於下星期開售,用上了專業級人像攝錄功能,將廣大使用者喜愛的「人像模式」升級,加強拍攝能力,而入手 OPPO Reno7 Pro 更會送藍牙耳機或最新款健康手環,禮物送完即止,有興趣記得趕快入手。

全新的 OPPO Reno7 系列承襲該系列出色的人像拍攝能力,「人像模式」中以 AI 演算法加強景深和光斑效果,同時呈現自然清晰的人臉膚色,並帶來全新升級的內建 25 段可調節光圈,依據光圈大小為使用者打造風情各異的影像變化,亦可透過大光圈拍出更豐富的光斑效果,以類單眼級的人像拍攝技術,隨手捕捉絕美的人像照片。

OPPO Reno7 及 Reno7 Pro 兩種機型分別配置 6,400 萬像素及 5,000 萬像素的 AI 三鏡頭,Reno7 Pro 更透過 OPPO 獨家訂製的 Sony IMX709 感光元件,大幅提升前鏡頭感光、廣角、對焦的拍攝體驗,不僅能顯著提升 60% 的進光量,帶來更鮮豔明亮的影像,也能在強烈背光下拍出細節豐富的照片或影片,並具備智慧廣角切換功能,在自拍模式下能智慧偵測自動切換廣角,滿足日常單人自拍或多人合拍的需求。主鏡頭亦搭載旗艦級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在夜景或暗光環境拍攝時,對焦更加精準、影像呈現效果更加清晰自然。

OPPO Reno7 系列背蓋皆採用全新升級的OPPO Glow 晶鑽工藝,不但防刮耐磨、不沾指紋,更提升表面閃耀程度,其中全新配色「星雨藍」採用業界首創的LDI(Laser Direct Imaging)工藝,取用航太級微米光刻技術,通過雷射成像打造出 120 萬道比指紋還精密的流星紋理,並搭配冷暖雙色雙紋理,碰撞出更絢爛色彩。此外Reno7 Pro更在鏡頭組設計上以「星軌呼吸燈」獨步業界,採用光纖熱彎技術將直徑 1 毫米的光纖塑成環形,圍繞在後置鏡頭上,在充電、來電或訊息通知時,能以不同形態的呼吸燈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暗號。經測試,星軌呼吸燈可使用約 20 萬小時。

OPPO Reno7 及 Reno7 Pro 分別搭載 6.4 吋及 6.5 吋 AMOLED 屏幕,皆配備最高 90Hz 螢幕刷新率。Reno7 與 Reno7 Pro 分別採用 MediaTek Dimensity 900 及 MediaTek Dimensity 1200-MAX 處理器,並支援 5G 與 Wi-Fi 6 流暢網速,皆搭配 4500mAh 大電池,並採用 65W SUPERVOOC 超級閃充,充飽電至 100% 僅需 31 分鐘。

OPPO Reno7 Pro 5GOPPO Reno7 5G
電池及充電4,500mAh 電池 

65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4,500mAh電池 

65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螢幕6.5AMOLED螢幕 

90Hz刷新率;180Hz觸控採樣率

6.4AMOLED螢幕 

90Hz刷新率;180Hz觸控採樣率

外觀星雨藍星雨藍、星夜黑
外觀尺寸158.2mm x 73.2mm x 7.45mm, 180g160.6mm x 73.2mm x 7.81mm, 173g
處理器MediaTek Dimensity 1200-MAXMediaTek Dimensity 900
記憶體與儲存空間選擇LPDDR4x記憶體 

12GB + 256GB

LPDDR4x記憶體 

8GB + 256GB

後置鏡頭5,000萬像素(F1.8光圈);800萬像素超廣角(F2.2光圈)200萬像素微距(F2.4光圈)6,400萬像素(F1.7光圈);800萬像素超廣角(F.2.2光圈);200萬像素微距(F2.4光圈)
前置鏡頭3200萬畫素 (f/2.4 光圈)
安全性指紋解鎖與臉部辨識
作業系統ColorOS 12 (基於Android11)
售價HK$4,999.00HK$3,799.00

OPPO 還同時推出全新 OPPO Watch Free 健康手環,針對輔助使用者更有效且便利的運動功能,擁有「專業跑步課程」包含輕鬆跑、燃脂跑、耐力跑等,內建「超過100種運動模式」,提供多元運動情境及選項,並能自動辨識跑步、健走、划船機等狀態進而自動開始記錄,在動靜間隨時為使用者提供科技助力。 機身重量僅33g,配備 1.64 吋屏幕及 2.5D 曲面抗刮玻璃,兼顧質感與耐用度,搭配觸感柔軟且彈性佳的錶帶,即使睡眠時配戴也能舒適透氣。在續航方面,搭配230mAh 電量與快充功能,充電 5 分鐘可使用一天,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可達14天超強續航力。

OPPO Reno7 備有 8GB RAM 配 256GB ROM,提供星雨藍及星夜黑兩種顏色,建議零售價為 HK$3,799;OPPO Reno7 Pro 5G 備有 12GB RAM 配 256GB ROM,只有星雨藍一色,建議零售價為 HK$4,999。兩款手機將於 2 月 28 日公開發售,凡購買 OPPO Reno7 Pro 手機之客戶可於 OPPO 客戶中心換領 OPPO Enco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價值 HK$799)或 OPPO Watch Free 手環(價值 HK$599),而購買 OPPO Reno7 就送 realme N1 電動牙刷(價值 HK$129) 或 realme 小夜燈(價值 HK$79),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