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22日,中國五菱汽車對外宣布註冊 GAMEBOY 商標,還展示了紅黑GB(GAMEBOY)標識。對於 GAMEBOY 標識,它是任天堂在上世紀80年代末推出的一款手提遊戲機,當時可謂風靡全球,是80後男生的童年回憶。為什麼中國五菱汽車可以註冊得 GAMEBOY 商標,真的不了解。

中國五菱汽車在宣布註冊該商標的時候,還向車友們放出煙幕「猜猜這次玩什麼?」

其實近期網上曝光了一組新款宏光 MINI EV 的實車照片,恰好在汽車車尾的右側上出現了此次宣布註冊的紅黑「GB」標識。這很有可能代表著新款宏光 MINI EV 將會成為五菱汽車旗下首款配備 GB 標識的車型。參考當前馬卡龍車型的命名方式,推測新車可能會被命名為新款宏光 MINI EV GAMEBOY。

雖然宏光 MINI EV 馬卡龍十分暢銷,但因外形偏向於女性化,所以購買的消費者大部分為女性。此次五菱汽車申請「GAMEBOY」商標,並將商標用於新款 MINI EV 上,很可能是為了爭奪男性市場,後期極大機率會推出對應的專屬運動配件。

從曝光的圖片來看,新款 MINI EV 的外形尺寸要比現款增加了一些,軸距加長70mm,電機增大到30kW。汽車內置電池組容量也會相應的增加,CLTC 工況下綜合續航里程有望達到 300公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