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於相機的了解,都停留在一個表面上,認為像素越高越好,其實不然,如果說的是照片的畫質,那就不一定是像素高,照片質素就會好的,成像質素好主要會因為,手機像素,感光元件的面積和拍攝系統等一些列的因素影響。

Motorola 即將推出的 Frontier 旗艦 Android 手機,其渲染圖早在一段時間透露了出來,爆料大神 Evan Blass 現在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更詳細的設備外觀,是有關於主相機傳感器的細節表現,搭載一個1/1.5吋的傳感器, 1.94億的像素並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一定程度提升了拍照品質。而剩下的兩個傳感器據說是一個 5000萬像素的超廣角相機和一個12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這攝影規格可謂也是最頂級啊。

爆料不斷,我們曾經看到有關於 Samsung 將搭配 2億像素 ISOCELL HP1 傳感器,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個2億相機 CMOS 就是 ISOCELL HP1。另外, Frontier 將配備 6.7吋的 P OLED屏幕,刷新率最高可調至144Hz ,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的超頻版的處理器,也就是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處理器。

Motorola Frontier 估計會提供 4500mah的電池,充電速度可達 125W ,同時配備高達 50W 的無線充電規格。 Frontier 新機預計將會在7月發布,讓時間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