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機規格為 18GB RAM 和 1TB ROM 的,人們的第一反應,這不就是電腦的規格嗎?其實不然,這是一款 RAM 比電腦還大的手機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 Y90 , 型號為 Lenovo L71061 。

據@魯大師給出的官微消息,又又又一款跑分上百萬的手機曝光,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 Y90 該款手機最大的賣點就是, 18GB RAM 和 1TB ROM,還有高階手機的標配搭載 Snapdrago 8 Gen 1 處理器,堆料滿滿,難到前期的研發費用都用在了這裡?

根據爆料大神@evleaks 曬出該機多張渲染圖,我們可以看到, 聯想拯救者Y90 的設計方案, 延續了拯救者電競手機2 Pro 的設計,拯救者設計款式的特色,選著的是與行業相違的整體呈橫向佈局,作為電競手機,該版型徹徹底底的從遊戲電競玩家出發。該手機還內置了兩顆主動散熱渦輪風扇,主動散熱能力比上代提升300% ,要是全面開啟散熱功能的話,這手機會不會凍手?散發著藍色光芒的拯救者大 Logo,安裝在機身背面居中位置,這滿滿科技感的大 Logo 不值得推薦一下?

據了解, 聯想拯救者Y90 配備的屏幕,是一款 6.9吋的 Samsung E4 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460×1080,同時支援 144Hz 的高刷和 720Hz 觸控採樣率。 雖然 RAM 比一般電腦要高不少,但這就能和電腦相提並論嗎?這確實點異想天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