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於耳機的追求越來越高,音質一直是我們對耳機的第一評判要求,次一級的就是其佩戴的舒適度,這兩個硬性條件將直接影響用戶對其的評價以及售賣。在降噪功能方面,Sony 的降噪豆是必選單品之一,畢竟 Sony 大法好可不是說說就算了的。

近日,在美國 FCC 的認證頁面,出現了 Sony 型號為 YY2954 的音頻裝置,而降噪豆 WF-1000XM4 當初的型號為 YY2948,Walkman 博客推出,型號為 YY2954 的音頻裝置,極有可能是,Sony 的新一代旗艦無線降噪頭戴耳機 XM5。FCC 頁面資料有點不完整,這就有點可惜。但從流出來的信息,我們可以得知的是,型號為 YY2954 的認證無線信息,會被安排在耳罩內側位置。還有其充電速度,支援了 9V 快充(兼容5V),值得一說的是,9V 快充至少支援 QC2.0 或者完美支援3.0,會根據電池電壓先快充後涓流充。而普通 9V 電源就是額定 9V 不會自動調節。可能出於環保的緣由,YY2954 可能不會配備充電頭。

基於推出該款音頻裝置為 WH-1000XM5,將有望在降噪處理器+算法、智能免摘通話效果等多方面有所調整改進,總不能價格上去了,規格沒上去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