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一款產品,其最好方式無非就是將其「解剖」,Samsung 的最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S22,就被 PBKreviews 送上了解剖台,進行耐久性和拆解測試。經測評顯示,該產品綜合產品結果還是不錯的,畢竟這可是 Samsung 的最新旗艦手機呀。

從影片了解到,第一步測試 Galaxy S22,對其使用了「軟泡硬磨」。將 Galaxy S22 設定為運行模式,浸泡在水里長達一分鐘的防水測試,結果對於這款擁有頂級防水功能的旗艦來說,那叫一個毫髮無傷,在此看來,生活防水在做工方面可以讓人放心了。溫馨提示,可別將手機仍到湖里面進行測試哦,就算這是防水8級,也防不了手癢1級啊。手機屏幕和背面都採用了同款材料,屏幕抗壓達到了莫氏硬度第八級。手機的框架、按鈕、相機島和 SIM 托盤都是由鋁製成,採用鋁材料製造的這些零件,增加了機構完整性的同時,還能控制其質量的一個範圍,按壓任何一側,手機都不會產生彎曲或損壞。

第二步對 Galaxy S22 拆解,拆解玻璃後板,我們發現跟金屬攝像頭框架相連,同時鏡頭框架是由粘合劑固定,給我們一種整體相當牢固的感覺。無線充電線圈和 NFC 天線由多達19枚的小螺絲固定。拆除後蓋的生活就可以發現,這款 Galaxy S22 和其他手機沒什麼區別,主要零件分為屏幕,電池及排線,揚聲器,主板和鏡頭構成。CMOS和長焦模塊都帶有 OIS 功能。拆解電池的話,還得交給專業人士才能處理。拆解屏幕需要對其進行加熱,軟化里面的粘合劑,這有利於對於屏幕的更換。需要更加詳細的還請觀看原拆解影片。

PBKreviews 的 Galaxy S22 的可修復性分數為 7.5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