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作為一個在無線和寬頻通訊領域的不斷創新和領導地位的存在, Motorola 和 Nokia 以及 Ericsson 並稱為世界通信三巨頭。而 Motorola 亦曾是手機界的一代龍頭,不過如今亦已今非昔比。

前年12月中國市場推出的 Motorola Edge X30,據傳言,該款手機將會在2022年2月24日,以 Edge 30 Pro 的名稱在全球亮相,該消息只待 Motorola 官方確認。由於 Motorola Edge 30 Pro(XT2201-1),已經通過了藍牙技術聯盟 SIG 認證,藍牙技術聯盟官網上已確認了這一消息,中國市場 Edge X30 的國際版將是 Edge 30 Pro 。這對身上流淌著同一血液的「親兄弟」,一起陳列在藍牙技術聯盟網站上。可能是由於文化底蘊的不同,在手機名稱上面,國內外的市場不能做到統一,也是情有可原的,改個名字或許就能避免政治因素的影響。

Edge 30 Pro 的規格基本全基於 Edge X30 的原因,外觀和規格均我們已然可以瞭解。該手機搭配 Snapdragon 8Gen1 SoC 和 Android 12 系統,高階將搭配有 12GB RAM 和 256GB ROM,以及 6.7吋的 OLED 屏幕,支援144Hz 的屏幕高刷。支援側置指紋辨識,並配備 5000mAh 的電池,充電功率為 68W,與現在的頂配快充手機對比的話,確實不算突出。在攝影方面,5000萬像素的主鏡頭,還配備了5000萬像素的超廣角和200萬像素的深度傳感器單元。該款手機正常價格預計也會在四千元內,這樣規格的手機,是否能被稱之為性價比之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