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手機不是電競手機?此電競非彼電競,而是「全能旗艦 + 電競特長」。Redmi 手機官方準備於2月16日17:00,對 Redmi K50 電競版手機進行直播發布。

根據 Redmi 官方給出的消息,機身後蓋被稱之為跑車「冰斬」色,這是一個新的色系?除了 Bugatti 的超跑經典色為藍色,其他車似乎沒有,加上圖片的的色彩看來,的確有幾分這個味,那就好囉,其他廠都是 BMW、保時捷、林寶堅尼,小米直接自比超跑中的超跑,嗬嗬。後蓋詮釋了上面叫光啞同體工藝,說的直白點,就是在塑膠件上實現金屬效果。這能給客戶帶來視覺上與質感上沖突,這也算是 Redmi K系列特有的小特點。就後蓋配色來說,那色彩搭配實屬讓人一言難盡。

邊框採用的是全金屬物料,經過 40餘道金屬切割,工業感還是不錯的,搭配了 3D 微收弧,在這方面,應該採用了人體工程學的原理,使得手感體驗更加的舒適。規格方面,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這也是意料之中的,4860mm² VC 散熱似乎就是「冰斬」的精髓所在。支援 120W 的超速閃充,更是一款全球首發搭載 CyberEngine 超寬頻摩打旗艦手機。

根據 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給出的說法,標準版、天璣版等還在打磨中,有網友推測,這是由於 Redmi K40 還有庫存的緣由造成的,該操作與 Apple 售賣 iPhone SE 2系列那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