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手機,作為一款 Nubia 在旗下,專為提升遊戲體驗製造的產品,紅魔7 氘(粵:都;台:ㄉㄠ)鋒透明版搭配了 5000mAh 的大電池,同時支援 135W 閃充,這充電速度有希望在 15分鐘左右充滿,玩遊戲手機沒電的煩惱,可是被徹徹底底的清除了。充電器搭配的是,行業首發的165W 氮化鎵充電器,搭配了 165W 充電器卻用不上那麼多,這年頭,充電器競爭得也是有點過頭了。

官方宣佈將於2月17日發布紅魔遊戲手機7 系列。該機採用了居中方塊排列三鏡,再搭配一個閃光燈,那種周正的感覺便體現出來了。後蓋兩邊採用了透明物料,結合 RGB 燈光效果,打遊戲時的科技感,哪個玩家不拍手叫絕?

至此,該機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安兔兔跑分高達 110萬分。散熱堆料滿滿,與紅魔6代一樣,內置渦輪散熱風扇。手機估計會搭載 6.8吋 OLED 屏幕+屏下鏡頭,依舊延續 165Hz 的高刷率。據中共工信部信息,紅魔遊戲手機7 搭配有綠、黑、紅藍漸變3種配色提供選擇,支援屏下指紋識別。機身尺寸為 170.57×78.33×9.5mm,重215g,內置 4500mAh 電池,足夠日常使用的前置 800萬像素鏡頭,後置 6400萬像素三鏡,質感總的來說是不錯的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