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全息顯示器於2018年,由 Looking Glass 發布上市,這是科技的見證。 我們生活中的電子遊戲,從貪吃蛇到孖寶兄弟,以及現在的種種3A大作,影視類型的也是,從皮影戲到現在的 4D 電影,給我們帶來了極致的享受。

Looking Glass Factory 全球首款,可以讓人體驗裸眼 3D 的顯示器,由於是第一個吃螃蟹的人,給大家更多的感受是難以置信。當然震驚歸震驚,全息顯示器不再是科幻電影裡的特效,而是現實中每天都能接觸到產品。


對於紅白機《Super Mario》這款遊戲,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秉持著無畏的探尋精神, 京都的遊戲設計師 Seth A. Robinson ,製作出了全息版的《Super Mario》 ,一款充滿年代感的遊戲,加上 3D 全息技術的加持,所表達出其極致的視覺盛宴,讓人驚嘆,高手就是高手,專業程度遠遠不是普通玩家可以媲美的。牽一發而動全身,其帶來的不單單是那流暢的運行畫面,更是該行業的一個方向指向。不單《Super Mario》,同場還有《惡魔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