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日常生活的娛樂中,電子遊戲佔了絕大部分,由美國遊戲商 Valve,推出的遊戲發行平台 Steam,作為目前的主流三大遊戲平台之一的 Steam,在遊戲平台界的地位,就像 Windows 在操作系統界的地位那樣如日中天。

一般來說,每當一個產品即將面臨市場的時候,就會放出其其中的產品資料,讓人更加客觀的去了解,以及其中的一種營銷手段。 Steam 於2月25日將推出的 Steam Deck 手提遊戲機,也被一些大 KOL 提前拿在手裡,正常情況下是該遵從保密協議的,但 Youtuber RepsUp100 打破了傳統,一躍成為測試 Steam Deck 手提遊戲機的第一人。至於 Youtuber RepsUp100 為何這麼做,我們不得而知。

從 Youtuber RepsUp100 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Steam Deck 手提遊戲機上面所擁有的眾多遊戲類型,有小型獨立遊戲,也有動作冒險遊戲的代表《God of War 4》。由於該影片的原因,我們只可以看到遊戲正在流暢運行,但畫質方面就看不清了。

我們可以提前得知 Steam Deck 手提遊戲機,是否符合自己的心意,是否值得自己為這款手提遊戲機埋單。這自然是咸魚白菜各有所愛的事情了,要能吸引到玩家的青睞,對 Steam 來說固然是喜聞樂見的,但要是其中弊大於利的話,Steam 對 RepsUp100 的態度可想而知,對於 Steam Deck 洩露這一做法,權衡利弊不值得提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