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WhatsApp 更改用戶私隱政策,引致後起之秀 Signal 大熱,於2021年在多個國家的應用商店中,佔據了免費類應用排位的第一。WhatsApp 固然是主因,不過亦少不了有人火上加油, Tesla CEO Musk 個人發布了一條非常簡單易懂的 Tweet,僅兩個單詞「Use Signal」,這一推文讓 Musk 成為了 Signal 的大推手。

Signal 最近推出了新功能,用簡單易懂的說法,就是換手機號碼時仍可保留原有的聊天記錄和好友群組。一款主打私隱為主的社交軟件,與 WhatsApp 及 Wechat 類似,但其私隱保護程度卻遠高於 WhatsApp 及 Wechat ,其註冊過程也是非常的簡便,僅僅一個手機號碼就能完成操作,不需要其他的身份證認證等等,大大得提升了客戶個人資料保護,做到了從根源保護私隱。

Signal 新推出的一款非常安全與便捷的功能,那就是用戶換手機號碼登錄(原手機沒換)的時候,可以保留與原 Signal 聯繫人、群組、聊天記錄,用戶不需要再重新加入群組;同時的,Signal 聯繫人也會收到用戶換號的通知,這可以避免一些非發分子的電話詐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