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時間過得真快,而農曆新年過後各大廠商也將紛紛推出自家的各種產品,「收繳」各位的利是。而在近期,毫無疑問 Redmi K50系列成為了目前關注度最高的新品,值得注意的是,K50 除了擁有電競版之外,還將會帶來三款新機。

在近日,知名數碼爆料博主@數碼閒聊站帶來了 K50 的最新消息稱, 目前 Redmi K50 系列三款新機已經全部通過審核。這也意味著,除了農曆新年後會第一時間發布的 K50 電競版之外, Redmi K50系列正代的三款機型也將很快登場。

據該博主透露,這三款 K50 系列新機將會配備三款不同的旗艦處理器。不僅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天璣9000 處理器,還將會有搭載 Snapdragon 870 、天璣8000 的機型。預計此次天機9000 將會被 Redmi K50 Pro+ 搭載,而 Snapdragon 870 、天璣8000 則是分別對應 Redmi K50、 Redmi K50 Pro 。

值得注意的是,據傳聞透露, Redmi K50 Pro+ 這次會用來衝擊高價位段,雖然搭載的是聯發科處理器,但是天璣9000 在跑分上的參數上也是非常強悍,並不遜色於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並且還有消息表示, Redmi K50 Pro+ 也將會搭載旗艦級別的 2K 高更新屏幕、超大雙芯百W閃充、大底高像素主副鏡頭。

目前 Redmi 官方一直在透露首發機型為 Redmi K50 電競版,但並不排除將會一口氣推出 K50系列其他機型的可能,而各位玩家更加期待哪一款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