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Android Auto 的最新圖片已被曝光,從圖片中可以看到,Android Auto 似乎參考了 Apple 中的一些設計思路。

這些照片是由 AndroidWorld 和 Reddit 用戶 u/RegionRat91 提供的,其洩露的版本代號為「Coolwalk」,整個操作系統界面設計將會有非常多的實際變化。

首先就是把原先的電池電量、網絡、時間和地點的狀態欄進行修改,將其集中放置於屏幕的右下角,左側則是主屏幕按鈕。但用戶長按時還能打開可伸縮的小部件。該交互方式類似於 CarPlay 的小手勢。

此外,新的界面還可以在其他卡片的旁邊查看地圖,不再是只能選擇一個佔滿屏幕的應用。

有消息人士爆料稱,新版的 Android Auto 很可能會添加一個新功能。用戶可通過按下一個按鈕來拒絕來電或回覆一條文字短信。目前未知是通過預設內容還是口述轉換實現。

在 Android Auto 更新之後,系統很可能會支援將手機屏幕信息投射到汽車屏幕上的功能,但例如 Netflix 等服務中有版權的素材就無法進行投射,因為這樣的做法本身就不太安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