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 Redmi 手機發布一張 Redmi K50 宇宙的首款產品的預熱海報。從海報中可以看出這款產品將會在虎年問世。結合之前 Redmi 官方微博的預熱看,這款產品已經可以確定將會有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移動平台的機型,並且還配備雙 VC 均熱板、 120W快充 + 4700mAh電池,以及內置寬頻線性摩打等。

而在1月27日,數碼博主@熊貓很禿然發博爆料表示, K50 終極版本將會提供 512GB ROM 版本,命名為尊享版。值得一提的是,該博主在早前透露, Redmi K50 電競版工程機搭載了 6.67吋華星柔性屏幕,下巴很窄,沒有2K ,側邊指紋,雙 VC 和遊戲肩鍵,尺寸為 162mm X 76.8mm X 8.45mm ,重量210克。

除此之外,該博主還表示, Redmi K50 電競版工程機的影像能力可以是中規中矩的,前置鏡頭採用1600萬像素的傳感器,而後置鏡頭則採用三鏡頭組合,分別是: 一個6400萬像素主鏡頭,一個1300萬像素以及一個200萬像素鏡頭。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盧偉冰之前透露的消息來看, Redmi K50 還將搭載天璣9000處理器,這樣看來此次的 Redmi K50 和上一代的 Redmi K40 系列一樣是兩款旗艦手機,其中 Redmi K50 應該將搭載天璣9000處理器,另外的一款 Redmi K50 電競版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而 Redmi 官方也表示,這款手機為「硬核年度旗艦」,擁有硬核性能、極限散熱。應該是指 Redmi K50電競版了。

Redmi K50 系列將會在2月份與大家見面,有換手機想法的朋友們可以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