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Apple 公佈的 iOS 15 普及率數據,在過去四年推出的 iPhone 之中,有 72% 用戶已經升級了 iOS 15 ,還處在 iOS 14 及之前版本的用戶只有28% 。而按照慣例,在今年夏季 Apple 將會召開夏季發布會——WWDC22 開發者大會,屆時 iOS 16 等系統是絕對重點。而在日,有爆料人士曝光了 iOS 16 系統截圖。

在爆料人士 LeaksApplePro 曝光的 iOS 16 系統截圖中可以看到, Apple 正在測試名為 InfoShack 的超大型桌面部件,測試圖中顯示可添加音樂控件、天氣、部分快捷控制按鈕以及直接進行啟停的計時器。


但該截圖的真實性卻有待研究,因為有專業人士指出,目前曝光的這些圖片的風格類似於 macOS ,包括 Apple TV 遙控器圖標也和現在的 iOS 完全不一致。而考慮到 iOS 16 目前還處於開發階段,所以這些還是具有一定的參考性的。

而有爆料表示,新一代的 iOS 16 將會放棄對 3款舊機型的支持,分別為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以及第一代 iPhone SE 。

這意味著 iOS 16 適配機型只包括了: iPhone 14 , iPhone 13 , iPhone 12 , iPhone SE 2020 , iPhone 11 ,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 iPhone X iPhone XR , iPhone 8 iPhone 8 Plus ,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