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6年起,「Samsung Note7」爆炸事件發生以來,導致人們對於 Samsung 的第一反應便是爆炸,一直持續至今。我們都知道,由於我們對於商手機的不同需求,手機生產製造商為我們提供手機的時候,關於其中的規格和高低階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同一款類型的手機,我們可以根據其提供的不同的內存和儲存容量進行選擇。

Samsung 將於2月9日發布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這個系列和平常手機的規格和高低階屬於同一路數,分別為高階、旗艦、終極旗艦,級數越高價格自然也就越高。為了大家可以更好的了解三款機型之間的差別,我們整理了一個表,讓大家可以一次看清三者的差距。

據了解,Galaxy S22系列整體風格,給人一種周正硬朗的感覺,S22 Ultra 同時配有觸屏筆,再由於這個筆的緣故,Galaxy S22 Ultra 將列為商務機,亦算是正式取代 Note系列。該系列手機的處理器搭配的是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其中歐洲上市的版本,將搭載 Exynos 2200 旗艦處理器,這顆處理器採用了1+3+4的設計,基於最新的 4nm 工藝製程,有外媒表示,Exynos 2200 的 GPU 性能可能不及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全系配備最少 8GB RAM,Galaxy S22 Ultra 有 12GB RAM 版本,對於現在的旗艦機來說,這個程度的 RAM ,是可以滿足我們一切需求的。

較於高低階不同的情況,Galaxy S22 與 Galaxy S22+ 採用的是平面屏,Galaxy S22 Ultra 採用的微曲屏,電池方面分別為 3700mAh,4500mAh 和 5000mAh。影像方面,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後鏡都採用 5000萬主攝、1200萬超廣角和1000萬長焦三鏡,同時,主鏡、長焦都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在這可以感受到 Galaxy 充分考慮到了帕金遜人群。 Galaxy S22 Ultra 後鏡採用一億主鏡、1200萬超廣角、1000萬長焦和1000萬長焦四鏡,主鏡、長焦都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但是 Ultra 終究是 Ultra,長焦都有兩個。總的來說 Galaxy S22 系列的階級比較分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