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Samsung 公司為宣傳 Exynos 2200 旗艦處理器發布了一則簡短的介紹影片。該影片展現了該處理器的 GPU 、 CPU 、網絡連接方面的性能。並且得知通過與 AMD的合作, Exynos 2200 集成了基於 RNDA2 架構的 Xclipese GPU ,率先為行動裝置引入了可啟用硬件光追的選項。

值得一提的是, Xclipese GPU將支援可變速率著色( VRS ),可以提高手機遊戲的畫面效果,保證幀率穩定。而這款處理器組也將支援高達 144 Hz 刷新率和 HDR10+ 的屏幕。

而有趣的是, Samsung 還公佈了《PUBG:New State》遊戲的部分實錄畫面,並且佔據了一定的篇幅。據目前掌握的資料顯示,這款遊戲尚未引入對光線追踪功能的支援,但也有另一種可能是,該遊戲開發商們一直在等待適合的處理器出現,而 Exynos 2200 正是個契機。而 Samsung 此次公佈的遊戲實錄中可以看到, Exynos 2200 展示了它流暢精細的畫質。

並且該影片還涉及雲遊戲,該處理器組內置 5G 調製解調器,率先支援 3GPP 的第16版標準,支援 10 Gbps 下行速率。在 MIMO 和波束成形技術的加持下,它還增強了連接的穩定性。而載波聚合/雙連接又可降低延遲,並帶來節能改進。

除此之外,該介紹影片還顯示新款 NPU 的速度是 Exynos 2100 的兩倍。而這種數字處理能力將用於幫助相機捕捉到最好的圖像。這也使得新處理器組可以支援高達 2億像素的 CMOS,並且能夠無延遲地拍攝 1.08億像素的圖像,以及錄製 30fps 8K 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