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 Samsung 官方確認 Galaxy S22 系列將於2月發布。而隨後在官網上,我們可以看到 S22 系列預購登記頁面,在 Samsung.com 或 Samsung App 上預訂最新的 Galaxy 設備。並且預訂成功後,用戶還可額外獲得50美元的 Samsung 積分,用於購買其他 Galaxy 產品。

Galaxy S22 的預購將於2月9日開始。Samsung 將在美國東部時間2月9日上午10點舉辦 Galaxy S22 Unpacked 新聞發布會。即我們 2月9日晚上11點。

據早前消息顯示, Galaxy S22系列將包含Galaxy S22 、 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三款型號,而且按照慣例將會面向不同的市場採用不同的處理器組,歐洲市場會採用自家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而其他市場則是使用高通新款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 Gen 1 。

而目前外界傳聞 Galaxy S22 Ultra 將會採用微曲 OLED 柔性屏,最高亮度為 1200nit。而其背部將採用四鏡頭模組,主鏡頭傳感器型號為 HM3 ,它擁有 1/1.33吋超大底,光圈為f/1.8 ,單位像素面積為 0.8 μm ,預計會支援 OIS 光學防抖。而其他三個鏡頭分別為 1000萬像素、1000萬像素和 1200萬像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