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Pass 是微軟在 2017年推出的訂閱服務。玩家只要每個月花費HK$79,就可以玩到 100多款 Xbox One 遊戲。從 2018年起,微軟第一方發行的遊戲都會在首發當日永久加入到該服務中。此外,訂閱 Xbox Game Pass 的玩家還能以折扣價格購買服務中的遊戲和相關 DLC。

近日2022年1月24日有人發文,外國玩家 Gene Park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十分令人震驚的影片,他在驗孕棒上玩 Xbox Game Pass 裡的《上古捲軸5》,這樣的感覺怎麼樣?當然是讓所有觀看者大吃一驚,本以為驗孕棒只是檢測有沒有懷孕,誰知道還能玩遊戲。有人推測這位玩家應該是使用了 Xbox Game Pass 的雲遊戲功能然後經過程式的改造,所以驗孕棒也能玩 《上古捲軸5》 。 XGP 官方也覺得不可思議在評論區回覆稱「太驚喜了,(嬰兒)肯定是個遊戲玩家。」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雖然屏幕很小,畫質很差還沒有聲音但是能運行起來已經十分厲害了。不過可想而知如果在驗孕棒上玩遊戲應該很費眼睛吧。

驗孕棒玩遊戲的真相

還有網友表示「這是驗出來懷了個龍裔?」「大為震驚」「迫不及待想看到毀滅戰士在上面運行!」「嘿,你終於醒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