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旗艦智能手機的國際版機型在發布前出現在了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中,一時間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

小米12系列上個月已經在中國推出,共有小米12、小米12X 和 小米12 Pro 三款機型,均擁有著旗艦級別的強悍性能。而小米12系列國際版機型預計將於2月下旬推出。我們亦早前已經對小米12 Pro 進行了開箱評測。

從最新公佈的 Geekbench 跑分數據列表中了解到,小米12的全球版本型號可能為 2201123G。該機型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備 8GB RAM,大體規格與中國版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該機型運行的是 Android 12 系統,很可能會運行最新 MIUI 13 系統。

跑分方面,小米12的全球版本機型在運行 Geekbench 5.4.4 時的單核跑分為711,多核跑分為2834。

除此之外,小米12的全球版本機型採用了 6.28吋 FHD+AMOLED 屏幕,擁有 120Hz 刷新率表面覆蓋大猩猩玻璃 Victus。拍攝方面,前置3200萬像素單鏡。後置一個 5000萬像素主鏡頭+一個 1300萬像素廣角鏡頭+一個 500萬像素微距鏡頭的三鏡配置。手機還內置了 4500mAh 容量電池,支援 67W 快速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