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四月的時候,Twitter 上就有一位名為 @Jon Prosserde 的網友透露 Google 將推出 Pixel Watch,並且當時還放出幾張裝置渲染圖。而這位網友自稱是來自 Google 的內部人員,當時的大部分數碼博主對該消息都保持冷靜,畢竟早在2016年 Pixel Watch 就曾有傳言出現,但結果顯而易見。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者在近日再次透露,Google Pixel Watch 最早可能在5月26日發佈。

據爆料者描述,Google Pixel Watch 這款手錶的研發已接近最後階段。並且這位 Google 內部人員 Jon Prosser 在一條 Tweet 中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幕後看到裝置上的固定日期。」但他還提醒,Google 經常推遲產品的發佈日期。

據瞭解,5月26日應該是與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的日期一致,如果消息屬實,那麼作為 Google 首款款智能手錶的 Pixel Watch 將在該活動上進行詳細介紹。

而早前消息還透露了 Pixel Watch 的代號可能是 Rohan,很可能會與 Apple Watch 等產品展開競爭,並且這款裝置的核心將會採用來自 Samsung 的定製處理器。

從曝光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到,Pixel Watch 的錶盤為圓形玻璃,錶帶則是橡膠/矽膠。手錶側邊還有傳統手錶旋鈕錶冠,外觀十分簡潔有質感,並且將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除此之外,有消息表示,Google Pixel 6a 這款手機也將 Google I/O 大會上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