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Volkswagen(福士)汽車首次公佈全新純電 MPV 車型 ID. Buzz 量產版預熱影片,表示該車將會在3月9日正式發布亮相。

在官方的預熱影片中可以看到 ID.BUZZ 的表面覆蓋了顏色豐富的偽裝貼紙,但是偽裝貼紙都效果「不佳」,還是可以看得到汽車的許多細節設計。

外觀方面,ID.BUZZ 延續了 VW T1 經典的「短鼻」造型,再加上 ID. 家族標準化的設計語言,整體車身非常方正,讓車型看起來圓潤可愛。汽車的前臉沒有採取全封閉樣式,下方保留著傳統鏤空進氣格柵,正中央疑似配有激光雷達。

內櫳上,整體沿用 ID.4 和 ID.6 的設計語言,配備全液晶儀錶板和懸浮式中控屏,保留旋鈕式換擋撥桿等。

除此之外,ID.BUZZ 採用了雙前柱設計,提升駕駛視野,減少駕駛盲區。該車還配備了雙側滑門和低風阻輪圈等。

性能方面,ID.BUZZ 基於 VW MEB 純電平台打造,量產之後會提供三排座椅,可滿足多人出行需求。

結合之前的爆料,ID.BUZZ 會有三種配置版本,分別為單電機後驅版(200匹馬力)、未知的中配車型、雙電機四驅頂配版(300匹馬力)。其中的四驅版可能會擁有 111kW時的電池組,在 WLTC 工況下續航里程達到 550公里左右。

外觀小巧可愛的 ID.BUZZ 考慮到了多人出行的需求,還彌補了純電 MPV 的空缺,你是否心動了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