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Xbox/微軟收購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新聞在整個業界引發轟動,這是自去年微軟收購 Bethesda 後又一大收購項目。此次收購以 687億美元達成,並且是全現金交易。這也成為遊戲界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買賣。而業內人士希望 Xbox 能夠清理動視暴雪混亂的工作場所文化,但同時也有聲音質疑動視暴雪現任 CEO Bobby Kotic 的未來。

不過,對於這筆交易仍有諸多問題需要解答,各位玩家們只能等待,看看這次收購的結果如何。但在近日,作為餐飲巨頭的麥當勞在 Twitter 上用官方帳號 @Xbox 官方 Twitter 玩起了網上「魔幻」聯動,這是怎麼會是呢?

據了解,麥當勞官日常發推「reoly to steal a fry」(我想來份薯條),並且標題是用一個捏手指的表情,告訴大家可以「偷」一根薯條吃。而這一舉動也迎來了各大品牌互動,而 Xbox 也參與其中,也來「偷」了一根薯條。


隨後,麥當勞則用一個「偷」薯條按鍵的 Xbox Series X 手掣進行回應。而 Xbox 也立即響應了這一回覆,定制的紅色 Xbox Series X 主機圖片,並且還配上了薯條。這滿滿的麥當勞的味道,讓人哭笑不得。

最後,麥當勞 Twitter 還詢問 Xbox 「你也想收購我嗎?」網友紛紛開始各種亂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