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不少消息傳出, Apple 將會在今年的3月或者4月份舉辦的春季發布會,而此次發布會的亮點將定為 iPhone SE 3 、 iPad Air 5 等產品。其中 iPhone SE 3 的呼聲是最高的,甚至還有消息透露出,在歐亞經濟委員會的數據庫中已經出現相關監管型號,其中 iPhone SE 對應有三款,分別是 A2595、A2783 和 A2784 。

而新款 iPhone SE 機型款式的消息也在近日多了起來,其中 xleaks7 和 Pigtou 聯手分享了該款新機的上手機模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所發布的渲染圖與傳言有所出入。機模中的 iPhone SE 3 更像是 iPhone XR ,正面有劉海,沒有 Touch ID 指紋識別,背部則配有一顆拍照鏡頭。不出以外的話, iPhone SE 3 將會升級到 A15 處理器, 4GB RAM ,支援 5G 網絡,但不排除產品的取名會採用 iPhone SE Plus 5G 的可能。

售價方面,早有傳聞稱 iPhone SE 3 定價非常便宜,甚至將會成為 Apple 史上最低價格的 5G 機,也就是說前代 iPhone SE 2 的399美元(HK$3399)還要便宜。而考慮到 iPhone 13系列存儲容量提高的同時價格下調等策略,所以該傳聞的可信度是非常高的,所以 iPhone SE 3 的起步價有望不到3千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