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遊戲玩家或者遊戲行業有關的的相關人員都知道,在90年代,暴雪所出品的遊戲的地位,可謂是如日中天,「暴雪出品必屬精品」這一句名言至今還縈繞在耳邊,而現如今暴雪走到被微軟收購這一步,在幾年前誰敢相信這一存在。

據外媒 VGC 報導,續微軟收購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其獲得的 IP 名單多得三十多個,其中就有《魔獸爭霸》《暗黑破壞神》《使命召喚》《魔獸世界》《鬥陣特攻》等等世界級遊戲 IP,就小編看來,這是一件好事,暴雪自從性侵事件發生後,大量主創人才辭職,暴雪內部可謂是一團亂麻,微軟這時候冒著風險來接手,處理得當的話,這可真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這也是進軍「元宇宙」的一大方向。

微軟董事長兼 CEO Satya Nadella 說過「我們共同的抱負是把遊戲的歡樂帶給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其中,行動市場便是可以迅速打開缺口的一個反向,但是微軟在手機遊戲方面,可以說是毫無建樹,所以此次收購的同時將動視暴雪一系列工作室也收入囊中,其中就有工作室 king,king 的《Candy Crush Saga》,曾奪下 App Store 的下載量第一,至今仍是全球高收入前5。開發商 king 那貼近人心的開發理念,對於微軟在手機遊戲方面的發展,有著極其強大的推動作用。

《疾馳殘影》

《凱撒大帝》

《決勝時刻》

《Candy Crush Saga》

《古惑狼》

《暗黑破壞神》

《DJ Hero》

《世紀爭霸》

《狩魔獵人》

《幾何戰爭》

《吉他英雄》

《Gun》

《爐石戰記》

《暴雪英霸》

《Hexen》

《公路爭霸戰76》

《國王密使》

《Laura Bow Mysteries》

《失落的維京戰士》

《鬥陣特攻》

《幽魂》

《奪寶奇兵》

《超級特警》

《原型兵器》

《榮耀之戰》

《奇異之旅》

《寶貝龍》

《Solider of Fortune》

《宇宙傳奇》

《星海爭霸》

《天誅》

《時空飛梭》

《托尼·霍克職業滑板》

《True Crime》

《魔獸世界》

《Zor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