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全球營銷總裁徐起正式公佈了 realme 的第三款 Notebook 電腦—— realme Book 增強版 Air 。顧名思義這款 Notebook 也是早前推出的 realme Book 增強版 Notebook 電腦的略微調整版本。

我們在 realme 官網上可以看到,最新發布的這款 realme Book 增強版 Air 一些規格與之前發布的那款 realme Book 增強版一樣。其核心採用的是 Intel i5-11320H 處理器,並且還配有全新超強 VC 液冷散熱。這兩款機型的不同之處主要在於其屏幕邊框物料不同,從玻璃變為了聚酯類高分子物,這也使得機身重量從 1.47kg 減輕為1.37kg 。機身厚度也保持為 14.9mm 。

而對於輕薄型 Notebook 而言,一塊好的屏幕成為了絕大多數消費者的參考選項。 realme Book 增強版 Air 搭載了 2K 解像度超清全面屏,擁有 100% sRGB 高色域,以及最高 400 nits 的屏幕亮度,色彩顯示與感官體驗都是相當不錯的。

其他方面,realme Book 增強版 Air 擁有 720p視像鏡頭、三段式背光鍵盤和嵌入電源按鈕的指紋掃描儀。並且還配 16GB RAM 與 512GB SSD 。接口方面,配備了一個 Thunderbolt 4 連接器、一個 USB-C 3.2 Gen 2 、 USB-A 3.1 Gen 1 以及一個耳機插孔。

售價方面, Realme Book增強版Air定價為 4699元人民幣(約HK$5770/NT$20450),而首發預定立減300元,首銷價4399元。值得注意的是 realme Book 增強版現售價 4799元(約HK$5890/NT$20880),所以在幾乎相同的規格下, Realme Book 增強版 Air 更有吸引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