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迄今為止推出的最強版 Model S —— Model S Plaid 車型的性能十分強悍,官方數據顯示了 Model S Plaid 配備三電機,最大功率達到750kW(1020匹馬力),百公里加速僅 2.1秒,十分恐怖。

由於馬力過於強大,有車主不相信 Tesla 的官方數據,直接將一台 Model S Plaid 拉到了馬力機上測試,用來驗證馬力是否達到了官方宣傳的數據。

經過測試,實測數據顯示 Model S Plaid 最大馬力竟能輸出1067.6,這比官方的 1020 足足多了47匹馬力,逆向「欺騙消費者」。

作為擁有一千馬力的 Model S Plaid,在去年9月份,無需改裝便可以打破紐博格林賽道電動汽車最快圈速紀錄,成為目前市面上最快量產車型。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升馬力,Model S Plaid 整車的動力電池電壓提升至 450V,比之前的400V 體系架構提升了 50V。此外汽車搭載了 AMD Ryzen 處理器,性能更加強大,甚至可以遊玩大型單機遊戲。

售價方面, Tesla 香港官網顯示 Model S Plaid 版售價HK$1,526,477起,已經可以預訂,預計2022年底交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