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Windows 11 的官方版本已經發布了一段時間,但其用戶反映來看,其產生了較多問題,所以 Microsoft 正在針對 Windows 11 系統設計全新的 Microsoft Defender Preview 防毒軟件。新的 Defender 不僅會在 UI 上做出調整,也會對底層進行重構。該應用的內部代號為 GibraltarApp,通過 WPF 和 XAML 進行重構,該應用將代替當前 Windows 11 中內置的 Defender 程式,其目的是為所有連接的帳戶提供「無縫、個性化的保護」。而更新後的 Defender,也將可以作為裝置的安全資料中心。

此外,根據最新的曝光圖片,新版的 Defender 應用程式除了 Windows 版本外,還會提供 Android 和 Mac 版本,通過 App 可以讓用戶查看連接的操作系統的狀態,包括 iOS/MacOS和 Android 等其他系統。值得留意的是除了內核進行重構與對新平台的支援外,新版的 Defender 最大的變化來自於嶄新的 UI 設計。

曝光的新版 Defender 在 UI 設計上完美繼承了 Windows 11 的設計語言,重新設計了一個界面,整體採用 Mica 元素進行設計,並應用了大量的圓角與質感元素,這使得新版的 Defender 與 Windows 11 相結合上,會讓消費者發現視覺上更為契合,也更加流暢。

Windows Defender 獲「AV-TEST頂級產品」成2021年10月最佳防毒軟件

而 Defender 就曾被德國權威測試機構 AV-TEST 認證為:Windows 上最推薦的免費防毒軟件,相信此次的大更新能夠讓 Defender 帶來更為出色的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