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是微軟在2019年10月2日發布的一款可摺疊手機,但這款產品卻是存在較多錯誤和問題的,雖然微軟在2021年上半年開始修復錯誤和問題,但初代 Duo 仍存在非常多的錯誤,這使得不少消費者把希望寄託在了 Android 11 系統。

而微軟早前也向媒體證實:公司正努力在2021年年底之前向初代 Surface Duo 用戶交付 Android 11 系統。然而現在都已經進入了 2022年,微軟依然沒有向用戶交付這一重要的更新。

在去年的7月以來,初代 Surface Duo 就已經沒有收到任何錯誤修復,而那個時候的 Surface Duo 依舊是有很多錯誤沒有解決,但考慮到微軟可能是將大部分的資源傾注到了 Android 11 更新中,用戶們也表示理解。而在 2021年的9月的時候微軟表示將會向初代 Surface Duo 推出 Android 11 系統的時候,讓不少 Surface Duo 用戶看到了希望。

直至今日,這一關鍵更新不僅沒有按時推出,引起了許多初代 Surface Duo 用戶的不滿。而微軟在去年夏天暫停修復錯誤的做法更是讓人難以置信。

而著名的科技媒體 Windows Central 就曾表示,微軟才是 Surface Duo 的問題所在!如果 Surface Duo 是 Samsung 、 Google 或 Apple 的產品,你可以打賭,這些公司會在產品上市的頭幾個月內盡其所能修復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