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召開新品發布會,除了帶來最新小米12系列機型外,還推出了許多其他另類的新品,包括了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 。

外觀方面,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 耳機盒圓潤的猶如一顆鵝卵石,有初雪白和墨玉黑兩種配色。耳機本體採用音符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造型設計,入耳部分符合人體工學,機身僅4.6g ,實現舒適佩戴不易掉落。

性能方面,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 支援便攜壓感操作,可連接雙設備,續航長達32小時。

除此之外,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 支援 40dB 深度降噪,通過了中國計量院權威測試。支援 HiFi 高保真音質,和三檔可調。耳機可開啟三麥通話降噪和雙通透模式。

售價方面,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 已同步開啟定金預售,將在12 月31 日全渠道正式開售,售價 499元(將HK$620/NT$2170),預售價為 449元。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還推出了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 Pro 的全新配色「湖光藍」。在12 月28 日-1 月3 日活動期間,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 Pro 全系列享受新年價,僅售 649元(將HK$800/NT$28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