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28日(明日),小米官方將會召開本年度最後一場新品發布會,屆時將會推出小米全新旗艦機型——小米12系列,據目前信息顯示,小米12系列包含三款新機,分別是小米12X 、小米12以及小米12Pro 。其中小米12X 或許會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主打中階市場,而小米12和 12 Pro 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定位高階市場。而在近日,小米官方再次放出消息,小米還有一款新品將會在此次發布會上一同推出。

小米智能生態官微宣布,小米智能手錶全新系列—— Xiaomi Watch S1 將於12月28日正式發布。官方推文寫道「Xiaomi Watch S1 ,全新系列12月28日正式發布! S系列,把精緻,當作標準。由外向內,全面刷新自己;表裡如一,認真打磨每個細節;應對各種場合,都輕鬆、自信、強大。」

從預熱海報中可以看出,此次 Xiaomi Watch S1 整體採用了圓形錶盤設計,表體右側配有兩顆實體按鈕,看起十分精緻、大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米集團公關部總經理王化透露,突如其來的 Xiaomi Watch S1 ,和之前的小米手錶有了很大的區別,這一次,全新打磨,更為精緻。

目前,我們暫未知曉 小米 Watch S1 的具體參數,但從目前的產品介紹來看, S系列還是以商務為主,價格上或許會比目前小米在售的智能手錶產品更高一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