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將會在12月28日發布新款旗艦機型——小米12 。而近日,網上傳出一份關於小米12 價格資料的海報圖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議,據海報的內容顯示,小米12將於12月28日晚22點開始定金預售, 1月1日全渠道開賣。價格方面, 8+128GB 為 3699元, 8+256GB 為 3999元, 12+256GB 為 4399元。

對此,數碼博主@熊貓很禿然表示,這份海報除了價格基本都對,並且鏡頭參數也有出入​​​。而在其評論區中,該博主回應網友稱「估計是做個圖,價格故意寫高點。」如果該博主爆料屬實,或許小米12的起售價會低於 3699元,比如在 3299~3599元。

而對比同樣採用了新一代的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並且起售價只需 2999元的 Moto Edge x30 , 3699元確實貴上了不少。Moto Edge x30 應該給小米帶來了不少的壓力。

據目前掌握的消息顯示,小米12的背部外觀將會採用與 Redmi K30S 類似的「大小眼」設計,採用三鏡頭模組,其中包括了一顆超大底的50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光學防手震, 3倍光學變焦。此外的兩個副鏡頭為 1300萬超廣角鏡頭和微距鏡頭。

早些時候,小米官方和高管已經針對新品的屏幕做出了多輪預熱,號稱達到了 DisplayMate A+ 等級認證,是首款獲得15項屏幕新紀錄的手機。並且在新一輪的預熱中表示小米12的握持手感將會得到提升,手機寬度控製到了69.9mm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