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中環街市後,華為即日起於海港城開設第二間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一站式展示多種智能終端,通過 HarmonyOS 實現互聯和協同,體驗由 HUAWEI nova 9 結合 HarmonyOS 所帶來的智能家居、智慧辦公、影音娛樂以及運動健康等場景化應用。

海港城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採用黑白灰氛圍,客廳體現影音娛樂場景,用戶可使用 HUAWEI nova 9 通過 HarmonyOS 2 的「超級終端」功能連接至 55 吋智慧屏及 HUAWEI FreeBuds Studio,影音播放隨意切換,時刻創造個人化娛樂空間。

工作間就帶來智慧辦工場景,展示 HUAWEI MateBook、HUAWEI MatePad 之間的無縫連接,帶來多屏協同和互動體驗。同時亦可接駁 HUAWEI MateView GT,配合 HUAWEI Wireless Mouse GT 及 HUAWEI Wireless Charging Mouse Pad GT,提升工作效率,亦加入了打印機、智能枱燈及智能保溫杯等設備,用戶只需以「智慧生活」應用程式進行連結。

海港城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亦展示運動健康場景,HUAWEI nova 9 可與 HUAWEI WATCH 3 系列及 HUAWEI FreeBuds 4 等各種可穿戴設備連繫,即使在運動時,用戶仍可享受無間的通訊和上網交互體驗。平板亦可透過「運動健康」應用程式連接跑步機和單車機,即時偵測運動數據。HUAWEI nova 9 還可透過多屏協同與平板互動,即使鍛練時仍可以一邊收看影片以及收發手機通訊。

開放式廚房則設有多種支援 HarmonyOS 2 的智能設備,包括智能雪櫃以及烹調設備, 用戶可透過 HUAWEI nova 9 的「智慧生活」應用程式中輕鬆操作,無論是在沙發上看電影、 工作或運動時,一部手機即可控制各種智能設備。

海港城 HarmonyOS 智能生活館詳情

開放日期: 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2月下旬
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 樓 OT316 舖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日,每日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