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年初,Samsung 發佈了 Galaxy S21 系列機型,其中就包含了 S21、S21+ 以及 S21 Ultra 三款機型。該系列機型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熱烈歡迎。而下一代的 Galaxy S22 系列也將會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嗎?近日有博主爆料稱,明年的 Galaxy S22 系列機型將會推遲。

據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透露,Galaxy S22 的上市時間已從原定的 2月 18日推遲至 2月 25日。雖然屏幕供應鏈咨詢公司 DSCC CEO Ross Young 近日透露,Samsung 計劃於2021年12月第1周開始量產 Galaxy S22 系列。但現在據知情人士透露,受供應鏈問題的拖累,這家科技巨頭似乎改變了主意,並決定略微推遲預訂和全面上市的日期。


爆料人指出,「由於供應鏈存在較大問題」,Samsung Galaxy S22系列不得不推遲至 2月25日上市,也就是說上市日延遲了半個月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該爆料人還表示,因為供應鏈的問題有很大的不確定性,有可能還將會再次推遲。

而早 Samsung Galaxy S21 FE 就前因處理器短缺,經過了多次推遲,直到最近才有最新消息指出該機將會在2022年1月份正式登場。

據傳聞稱,此次 Galaxy S22系列也將會推出三款機型,分別是 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並且續航方面有望採用 5000mAh 大電池,以及將支援 45W 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