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IV》「曉月的終焉」上線後,有不少玩家發現 Labyrinthos 區域的提子建模低劣,其提子的建模多邊形數量低到髮指,整個就是一平板「提子」 ,該事件立即引起了廣大玩家的關注與批評。終於,在近日 SE 發布的《FF 14》「曉月的終焉」的 6.01更新上,修復了玩家們一直批評的低劣「多邊形提子」。

據早前信息顯示,未修復之前的提子建模一直被玩家們調侃為提子版的「海德林」 ,而海德林本指的是 FF XIV 所描繪的世界整體——海德林行星,同時也是指光之意志的集合體,其具象化表現為「母水晶」 。

在新的光放更新說明中可以看到,該公司將這些提子稱為「一個問題」, Labyrinthos 區域的提子之所以是「多邊形」的,是為了減輕該地區的系統 RAM 使用量,現在,這些提子已被調整為與「水晶都」的一致。


即便最新的修復檔將這一問題修復了,但是玩家們還是忍不住調侃「多邊形提子」 。紛紛在社區中「悼念」這些「多邊形提子」 ,就連《FF 14》官方 Twitter 也調侃道:「我們會想你的,提子你做的很好。」

但眼尖的網友還是發現此次官方並沒有把全部提子都給修復了,在酒港的青色提子還是「多邊形的」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