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Sony 在 PlayStation 發布會上公開了全新的遊戲《 Gran Turismo 7 》(簡稱 GT7)的宣傳影片,並且確認《GT7》將於2022年3月4日發售,登陸 PS5 / PS4 平台。據了解,《GT7》是目前最完整、最真實的駕駛體驗,集25年製作經驗之大成的駕駛模擬遊戲大作。而在近日,有 Twitter 網友爆料了《GT7》的更多內容,為各位遊戲愛好者揭開了《GT7》的神秘面紗。

此次消息來源於,一位日本的 Twitter 網友,據該網友表示,在 Yodobashi Camera 商場內的《GT7》宣傳手冊中發現了許多關於這款遊戲的最新消息,並進行了要點總結。其中就包括了一些玩家非常想知道但一直沒有得到答案的內容。

《GT7》將提供超過420架前所未有的高質車模型,玩家的遊戲車庫最大可以存放 1000架車,並且在遊戲中可購買在2011年之後由60多家廠商生產的超過 300架汽車。值得一提的是,二手車交易市場內將會提供很多早已停產的中古車,其中就包括了一些80和90年代經典車型,車款會每日進行更新。玩家可以使用130種輪胎、600種零件。

玩家可以更改車輛使用的油料,清洗汽車,更換車輛的噴漆和顏色。

除此之外,《GT7》也將帶來更加真實的天氣情況和場景,在常規模式之外,還有一些特殊活動,包括光速沖刺對決、漂移賽、最快挑戰、音樂拉力賽。最後這個音樂拉力賽的活動聽起來似乎很特別。

玩法方面也比較多樣性,遊戲中有超過400輛賽車和90條賽道,遍布世界上40個國家。並且還提供了全球賽道:包括勒芒,紐伯靈等實存賽道,以及 GT 系列中廣受歡迎的虛擬賽道“山徑” 。

喜歡賽車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款遊戲,《GT7》將於2022年3月4日發售,現已開啟預購,我們也將帶來更多關於這款遊戲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