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19日,通用汽車首款純電動 Hummer 已正式下線,該 Hummer 電動車全名為 Hummer EV Edition 1,車型基於通用 Ultium 純電智能平台打造,零售價110295美元。

外觀方面,Hummer EV Edition 1 的車頭非常具有美式的肌肉車范,簡單且凌厲,前面的貫穿式車燈整齊的劃分成了多個部分,看起來與燃油版 Hummer 車型的多孔進氣格柵相似。

車尾有著一個較小的開放式貨斗,看起來有點類似於農夫車,只是沒有農夫車那麼具有實用性。

內櫳方面與外觀的粗狂非常不同,具有強烈的科幻感。中控配備了 12.3吋全液晶儀表和 13.4吋中控大屏,配備通用 Super Cruise (超級巡航)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性能方面,首批下線的電動 Hummer 最高輸出1000馬力,峰值扭矩達到15592N.m,充電情況下的續航為53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Hummer EV Edition 1 配備了獨特的四輪轉向功能,可在低速場景下讓前後輪以相同的角度轉向,讓汽車可以斜向移動。配合自主調節高度的懸架,Hummer EV Edition 1的越野能力操作性大幅度提升。

售價方面,首批 Hummer EV Edition 1 售價110295美元,已經售罄。未來通用會繼續推出Hummer EV 3X 車型,售價99995美元,最大馬力830馬力,續航為 480公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