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各種電子產品進入了飛速發展,除了我們熟悉的手機,電腦,Notebook 等產品,小型行動電子產品也發展得相當不錯,在小小的行動裝置上就能實現各種功能。但如今也有一部分的電子市場行情並不理想,如桌面級屏幕的市場就不算太好了。

說到屏幕產品,我們最熟悉的應該就是 Samsung 、 LG 、TCL、Dell 等幾家廠商,但是在曾經的 CRT 時代, Sony 可謂是這個行業的頂尖存在, Sony 旗下的 Trinitron 絕對是當時 CRT 電視機/屏幕的巔峰。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也淡出了該市場,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銷售已經的 Sony 屏幕即將回來了,這次 Sony 準備了兩款全新的 27吋的屏幕。

據媒體報導稱,此次 Sony 將會推出兩款27吋的屏幕,一個是支援 2K QHD 解像度,一個支援 4K UHD 解像度,均計劃在2022年進入市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Sony 的兩款產品售價可能都不低,畢竟Sony賣的電視產品價格都比其它品牌的同規格產品要高出不少。而且也有不少人推測, Sony 可能是想利用其 PS4 、 PS5 遊戲主機的廣泛用戶群體,以此作為切入點,建造一個完整的產品生態體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