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 moto 搶先一步首發了高通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 Gen 1 。而這款搭載最新款處理器的 edge X30 新機首發價格竟然只要2999元人民幣,又不少網友戲稱,這不會是買處理器送手機吧。而在本月除了 moto 會發布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新機,小米也將會在本月推出小米數字系列機型——小米12系列。隨著發佈時間的接近,關於小米12系列的消息也越來越多,甚至關於這款機型的外觀設計都已經在網上曝光。

近日,網上傳出了小米12系列的背部手機殼模組,值得一提的是,該模組設計與此前網上曝光的後蓋一致,並且數碼達人@數碼閒聊站也在這組曝光圖出現之後發布了類似真機後蓋的實物圖,可信度還是很高的。

從此次曝光的手機殼模組中可以看到小米12 Pro 手機殼背部造型與小米12 標準版如出一轍,相機為矩陣設計,最上方的是主鏡頭,而在主鏡頭下是兩顆副鏡頭,小米12 Pro預計會配備超廣角鏡頭和長焦鏡頭,而小米12 預計會配備超廣角鏡頭和微距鏡頭,兩鏡頭右側開孔位置則是閃光燈。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 Ultra 的手機殼就最為誇張了,在其相機區域共有多達 8個開孔。這是不是意味著小米12 Ultra 配備了多個主鏡頭,採用多主鏡的設計?這將會是小米史上最強悍的影像旗艦,據悉上一代的小米11 Ultra 在 DxOMarl 的分數是 143分,憑藉該成績一舉超過當時的相機霸主華為 Mate 40 Pro+ ,成功霸榜DxOMark ,成為當時相機表現最好的智能手機。

據目前掌握的消息顯示,小米12 Ultra 的主鏡頭將採用與 Samsung 聯合定制的 GN2 5000萬像素,同時還將搭載 IMX586 4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IMX586 4800萬像素潛望式長焦鏡頭。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個鏡頭都屬於旗艦級別的,單獨拿出來都可以成為主鏡頭,並且均支援超級夜景、最高 120X 變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