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主打人像拍攝的 Reno 系列手機頗受用家歡迎,上月就發佈了新一代 Reno7 系列手機,繼續加強拍攝能力,首發 Sony 全新 IMX709 RGBW CMOS 感光元件,提升低光自拍能力,手機暫時未有在香港發售的消息,不過 OPPO Reno7 Pro 就已經有水貨到港,有興趣的用家可搶先入手。

OPPO Reno7 Pro 的前置鏡頭用上了全新 IMX709 CMOS 感光元件,據 OPPO 官方介紹,該 CMOS 屬於 OPPO 全球首發產品,被命名為貓眼鏡頭,主打暗光夜景的拍攝性能,不懼暗光,還將自主研發的四合一像素聚合算法與 RGBW 像素排列範式相結合,像素排列方式上,每一組的 4 個同色子像素中引入 2 個 W 子像素,用來提升感光能力,而在子像素四合一聚合輸出時,又能夠在大像素層面實現傳統拜耳陣列 RGGB 的猜色方法,因而全新自研 RGBW 技術合理性更強,帶來更強的感光度,不僅感光能力提升了60%,就連拍照時的噪點也減小了35%。

主鏡頭方面,是 OPPO 與 Sony 長時間聯合開發的 IMX766 旗艦級 5,000 萬拍攝像素主鏡頭,人像模式 2.0 能夠實現接近單反的人像虛化和光斑效果,開啟 AI 場景增強後能根據暗光、逆光等複雜環境下,自動調用月光夜景算法與 Live-HDR,讓人可以感受到隨時隨地拍照起來。還有 800 萬拍攝像素廣角鏡頭及 200 萬拍攝像素微距鏡頭。

規格上,搭載了 MediaTek 天璣 1200-Max 處理器、最高 12GB RAM 配 256GB ROM、6.55 吋 1,080p 90Hz 更新率 AMOLED 屏幕、4,500mAh 電池、65W 超級閃充等。

型號:OPPO Reno7 Pro
售價:HK$4,980(水)
查詢:三禾電氣(2374 061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