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華為旗下能支援 5G 網絡的處理器的產品已經少之又少,甚至在年度旗艦機型上都不見得能搭載 5G 處理器。而早前的「鼎橋」(TD Tech)公司推出的產品能夠搭載華為自研 Kirin 5G 處理器的消息已經讓不少消費者驚訝,有不少消費者猜測,難道是華為現在的 5G 處理器庫存依舊充足?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日更有消息表示,華為的 5G 裝置出現了一些新的選擇。

按照以外的習慣,華為是在上半年推出 P系列機型,而在下半年才會推出 Mate 系列機型。而華為最新的 P50 系列面對重重限制終於在今年 7月份發布了,遺憾的是按照早前透露的消息顯示 Mate 50 系列應該是要延期了。不過近日有相關報導爆出,華為終端有限公司旗下一款新品在12月6日獲得了工信部的入網許可,其中顯示該產品的型號為「NOH-AN50」,應該是隸屬於 Mate 40 系列。

據有關消息顯示,該機型很有可能會是 Mate 40 Pro 的衍生版本,或許會被標註典藏版之類的後綴。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在其認證信息中發現,這是一款全新的支援 5G 網絡連接以及支援 5G -增強移動寬帶( eMBB )技術的手機。並且還將會預裝鴻蒙 HarmonyOS 系統。若該機能正式推出,將會成為目前華為最強的機型。

平機冇尊嚴?華為 Mate X2 典藏版,18999元有 5G!!!

其實華為也在近期內也曾推出過搭載 Kirin 9000 5G 的新機。在上個月的中旬,華為就悄然推出了 Mate X2 典藏版,這款機型最大的賣點就是搭載了 Kirin 9000 5G 處理器,這款機型一經開售就立即被搶光,可見不少人真的打算買來收藏紀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