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 Power On 節目中預測,Apple 計劃在 2022年推出五款新的 Mac 產品,其中就包括新版的入門級 MacBook Pro。

據 Gurman 猜測,2022年推出的五款新的 Mac 包括了:

  • 一款高階 iMac,搭載 Apple 自研處理器,在產品線中位於 24吋 iMac 之上。
  • 全新 MacBook Air,搭載 M2 處理器,全新設計
  • 全新升級版 Mac mini
  • 全新入門級 MacBook Pro ,價格較 2021 版 MacBook Pro 相宜一些。
  • 以及一款全新 Mac Pro,搭載同樣是 Apple 自研處理器

目前,關於 Apple 的 iMac、MacBook Air、Mac mini 和 Mac Pro 更新的消息已引起廣大數碼博主以及消費者的關注,畢竟按照目前 M1 系列處理器的表現,可以預知下一代 M2 系列處理器應該會同樣驚艷。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 Mark Gurman 就曾談過 MacBook Pro 入門版,將會使 M2 處理器,具有與 M1 處理器相同的 CPU 內核數量,多達 10個圖形內核,並提高性能,這也是半年多來首次提到該裝置。

據目前掌握的消息顯示,Apple 最新的高階 MacBook Pro 機型的推出,將會帶來了更大的屏幕,同時取消 Touch Bar,但會增加了更多的端口。

除此之外,我們還留意到在 Gurman 的預測清單中沒有 24吋 iMac 和高階 MacBook Pro 的身影,這是不是意味著 Apple 並不會每年更新搭載 Apple 處理器的 Ma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