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高通近期發布全新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熱度未減,Moto 對外宣傳了所謂的「真首發」搶占小米聲稱首發的風頭,甚至已經宣布將會在下週 12月9日正式發布,且提供現貨開售。

近期,Moto 官方和相關的高管都在趁著熱度努力為新機預熱。 12月5日上午,@神奇的勁哥還其微博上曬出了edge X30 的真機照片,是目前,首款公開亮相的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量產機。

從圖片來看,edge X30 的正面採用的是居中挖孔的全面屏,左右邊框控制較為出色,上下邊框雖然較寬,但採用了等寬設計,看起來較為協調。整體來看,手機的屏佔比較低,但觀感還算不錯。

其他地方與之前曝光過的渲染圖保持一致,當時的爆料稱 edge X30 採用了 6.67吋 1080P+ 解析度 OLED 挖孔屏,支援 144Hz 高刷,擁有 HDR10+ 認證。除此之外,edge X30 內置 4700mAh 電池,支援奇怪的 68.2W 快充等。

拍攝方面,edge X30 前置 60MP 單鏡,後置採用了橢圓形的三鏡模組,分別為 50MP 主鏡 + 50MP 超廣角鏡頭 + 2MP 景深鏡頭。

Moto 為了展示自己的「真首發」地位,表現自己已經備好了大量現貨。 Moto 在官微展開了一場抽送100台 moto edge X30 的活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